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喜报!《一粒种子》荣获全省短视频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0

近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共青团浙江省委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浙江平台协办的“百年风华辉煌十年·浙young说”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临安区委联合制作报送的短视频《一粒种子》,在4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一粒种子》以毕业于浙江大学农学系、回归农村创业的裘立为主人公,讲述他小时候经过交口少年科学院看到周恩来总理的指示,心中便埋下立志传播农业科学的种子,并一直为之努力奋斗的成长故事。该视频以小见大,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爱党爱国、创新创业的激情,并体现了新时代十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

点击查看视频


来源:临安史志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