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海盐县史志研究室一行来临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6日,海盐县档案馆(史志研究室)一行4人,在党组成员徐永军的带领下,到临安交流方志数字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月琴,方志科科长许锦光及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许月琴副主任简要介绍单位总体情况和史志数字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许锦光科长详细介绍史志数字化建设已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谈了在数字化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不足。海盐县档案馆(史志研究室)党组成员徐永军表示临安作为全省方志数字化建设工作的试点单位,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随后,双方分享了在修志编鉴工作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为新一轮志书的启动做好准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