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党报党刊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术研讨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8

5-7日,“党报党刊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术研讨会在我区举行。

此次研讨会由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历史学系、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国计量大学研究基地、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承办。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光明日报、新华日报等科研院所、高校、媒体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采用以文参会形式。在主题报告发言中,专家学者们以报刊史为研究视角,以建党以来的党报党刊为基本史料,分享自己在党报党刊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党的百年奋斗史、理论发展史、精神成长史、形象建构史。此外,研讨会还设了分论坛和圆桌会议,围绕“党史资料征集整理与中共党史党建一级学科建设”“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会三十周年回顾与展望”等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体现了浓厚的学术研讨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庄雪君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