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21日,结合城市党建日和“当先锋、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余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社会组织中心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党建聚能 关爱一线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余村社区辖区环卫工人、小区物业员工、核酸检测点志愿者送上矿泉水、饮料、毛巾、降暑药等降温防暑用品。

2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7月主题党日学习。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给种粮大户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对刘捷书记在临安调研并检查防汛防旱及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会上,还开展了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专题学习,并排查参教信教情况,每个党员签订《不信教承诺书》。

老骥伏枥仍奋蹄,退而不休献余热。会上,退休党员唐剑平同志还为大家带来了《临安历史人文》课程,一个多小时的娓娓道来,梳理和阐释了临安的悠久历史和文化积淀,进一步推动全体临安史志人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