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4月主题党日活动——开讲堂 学思想 谋作为
发布时间:2022-04-27

25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上部署了开展“学新思想、谋新作为”主题月活动以及“天目领军”干部大讲堂活动的相关要求。本次安排两位同志进行讲学。支部书记、副主任许月琴带头讲党课,题为《“数读”新思想,力行学思用》,以“走路,过关,取经”为主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支部委员、党史科副科长庄雪君以《道潜:声名自到江湖外》为大家讲述了北宋诗僧道潜(临安於潜人)的生平事迹、诗作成就,以及与苏轼之间亦师亦友、死生契阔的深情厚谊。通过干部讲学的形式,更好地促进全室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政策法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会上,还落实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党员发展等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