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一行来临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研究三处处长俞红霞、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曹正法等省市相关同志来临安调研指导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凌亦鹏等参加工作汇报。


王祖强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关于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明确全省党史三卷记述下限从2002年下延至2012年,已出版党史三卷基本著作的地方要及时修订,未出版党史三卷基本著作的地方要及时对现有稿件及时调整补充修改。王祖强副主任充分肯定临安作为全省党史三卷试点所作出的贡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明确方向,增强信心。正视困难和问题的同时,通过加强学习、交流、研究来提增信心;二是加强力量,积极推进。通过纲目调整、附录补充、内容修改等,确保临安党史三卷工作有序推进。



俞红霞处长介绍了周边兄弟省市落实上级要求、调整党史三卷纲目设置的情况,并从参考书目、完成时限、内容上溯下延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曹正法、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研究三处副处长余昕就临安前期提交的党史三卷送审稿,从主题主线、内容记述、体例规范、篇目设置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为临安下一步调整补充修改明确了方向。


凌亦鹏主任对省、市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对临安党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室接下来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此次省市调研要求,积极向区委领导汇报,争取理解和支持,为临安党史三卷下步的调整补充修改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将举全室之力,切实保障临安党史三卷编纂力量,继续发挥好试点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