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9月主题党日活动体验天目红盟“初心之旅”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5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昌化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验天目红盟“初心之旅”。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昌化国石印象馆、红色记忆馆、8300印信馆、云上白牛等场所,聆听和感悟昌化镇的红色印记、社会发展、城镇建设、美丽乡村等蝶变历程。

党员干部们对昌化镇的印石文化、红色文化、古镇特色文化、电商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昌化镇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显著成果。 

历史和文化是一个城市的“根”与“魂”,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中起着重大作用,随着时间的积淀愈显价值。作为史志工作者,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多层次、多点位挖掘文化基因,为建设“城西科创新城·美丽幸福临安”提供史志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