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1

25日,区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开展8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许月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研究室工作职能,室主任方英儿指出,要巩固好运用好固定主题党日制度,做好灵活性、专业性和实效性的文章,同时对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基本目标、工作方向、主要举措进行了阐述。要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广泛的走访调研,活泼的交流发言,丰富学习形式;要坚持“一突出、两跟进”(突出新时代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这个重点,跟进研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实践,以及地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跟进研究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富发展,记录好新时代党的历史新篇章),着力打造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的高端品牌,注重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的功用。

副主任许月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8月固定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以及远程教育必学课件等,并将学习资料上传到室党支部微信群供大家自学。同时,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在举行专题研讨会时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