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初心如磐——临安离休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访谈录》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根脉,经过临安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委老干部局、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的编辑团队近一年时间的采访、编辑,《初心如磐——临安离休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访谈录》在“七一”前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收录了45位离休干部和9位省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初心如磐


6月28日上午,“传承‘红色根脉’研讨会暨《初心如磐》首发仪式”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办,活动由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临安区委组织部、临安区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临安区委老干部承办。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等参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应邀出席。沈满洪书记、王祖强副主任对该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是对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首发仪式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向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临安区档案馆、优秀学生代表赠送了该书籍。



会上还举行了传承“红色根脉”研讨会。党史学习教育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以“‘数’说百年党史,守好红色根脉”为题, 用数字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辉煌历史,使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和心灵上的洗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