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组织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6月29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许月琴带队前往青山湖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党史研究室一行3人和所在村干部一起,先后到庆南村困难党员陈方兴和庆北村困难党员王锦城家中,亲切地和老党员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生活,还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雪中送炭的慰问和关怀,让这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感动不已,他们连声道谢党的关怀,并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在传承优良作风、推动家乡建设中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