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5日上午,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6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会上,组织开展了工作责任“大反思”、重温入党誓词、听老党员讲党课、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会议由支部书记、副主任许月琴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工作责任“大反思”会上,全体在职党员根据行动要求,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举措。支部书记、副主任许月琴通报了我室2020年度大党建考核结果,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值此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破解难题,学好党史,宣讲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推动史志工作更上新台阶。


在“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方英儿为2位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吴君华同志、楼月龙同志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追忆往昔,重温历史。


现年89岁,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吴君华同志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深情讲述党对自己的恩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使命和自始至终的责任、担当,并回顾了自己参与编史修志的工作历程、体会收获,激励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号召全体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毛主席的经典著作“老三篇”《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纪念白求恩》,观看了视频微党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