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红色研学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03

日前,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活动暨5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安吉余村、寻访红色足迹,开展“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和集中学习,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


21日,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大家首先来到了安吉余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参观了田野观光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巨石纪念碑等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景,真切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次日,大家走进有着“江南小延安” 之称的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进入纪念馆,认真聆听新四军苏浙军区历史,参观浏览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文献史料。

一张张承载历史的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

25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诵读了文献史料,观看了《大党·必修课》等专题片。会上就全面推广使用“先锋领杭”党员双报到系统进行了学习和操作,组织开展微心愿认领,深入推进“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双线“三服务”实践活动。

此次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造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今后,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