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一行来临安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室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许柏海,室办公室副主任沙勋一行,在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郎健华、综合处处长骆小峰陪同下,来临安调研指导党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洁静,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方英儿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性教育展馆,聆听讲解员介绍临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历史时期的光辉事迹和取得成就,加深对临安党史的深刻了解。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临安党史工作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洁静简要汇报了临安区委对党史工作重视情况,她希望省、市党史和文献部门能一如既往关心临安、支持临安。

方英儿主任从“抓住一个总纲、突出一个重点、做到一个深化、提供一个服务、借助一个载体、建立一个机制、抓好一个平台”等7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临安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情况,简要汇报了临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区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党史姓党,发挥职能职责作用,通过各项载体,全力服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

在听取汇报后,刘芸主任对临安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临安将党史党性教育展馆融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这是一个创新,从中可以看出临安区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服务中心,勇于担当,肯挑重担,很好地展示了党史部门精神风貌。

刘芸主任还从“加强党史工作重要性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临安实践成果的研究、数字化改革与党史研究如何契合”三个方面,对临安党史工作提出新课题,要求党史部门总结经验规律,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