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 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7日,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浙江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到新溪桥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邹子侃烈士活动。大家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致以崇高敬意,认真聆听邹子侃烈士的革命事迹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浙江大学档案馆党支部捐赠了邹子侃烈士的档案史料及相关书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切感受到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也更深切领悟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涵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充分发挥史志部门的职能优势,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争当主力军、排头兵、模范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