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image.png

4月6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方英儿主任主持。

image.png

会议指出,作为组织开展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职能部门,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深化“强基固本担使命,耕耘史海话临安”党建品牌,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七个一”特色主题活动、专题实践活动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室上下要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带着使命、责任、感情,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积极助力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史志部门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党史宣教活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三是着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立足守正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党史宣教、志鉴编纂,高水平打造一批精品力作。全力推进“天目锋行·我先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七个一”特色主题活动:

1、讲授一批党史精品课程

2、拍摄一部党史主题纪录片

3、制作一张红色电子地图

4、出版一批精品党史著作

5、放映一批红色电影

6、制作一批党史主题展板

7、建设一个地方文献数据平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