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时代楷模”陈立群应邀来我室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7日上午,“时代楷模”陈立群应邀来我室参观指导,了解党在临安的各个时期历史,交流场馆改造提级想法,推动临安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方英儿等陪同。


陈立群校长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展区,细致参观了党史党性教育展馆,认真听取区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对临安党史重大事件和知名人物的介绍,不时交流自己了解的临安党史,介绍自己参观过的红色场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立群校长对临安党史党性教育展馆的建设予以肯定,对我室提出的征集他本人资料并予以展陈的设想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全力配合家乡红色场馆建设,助力临安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