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植树添新绿,共建大花园 ——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副主任许月琴带领下,一行10余人赴锦南街道辖区内的杭州医学院前山,与锦南街道等单位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早春的天气,雾雨蒙蒙,春寒料峭,但依然难挡大家植树热情。大家一到现场,不顾脚下泥泞,便两三人一组,拿起锄头,挖坑铲土,扶树培土,整个植树过程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一番辛勤的劳作后,数十株桂花和紫薇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疏密有间,为沿线增添了一片盎然生机。

今年是第43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大家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活动中,携手共建“无山不绿、无路不荫、无村不美、无水不清”,为打造绿色锦南多增添一抹绿色,为临安打造全域美丽花园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