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临安年鉴(2020)》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02

近日,《临安年鉴(2020)》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临安年鉴(2020)》是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承编第31卷《临安年鉴》。全书彩印,共1000千字,设栏目32个、分目156个、次分目95个、条目1169个,配照片452幅、表格81张。围绕临安区“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建设,全面、系统地记载2019年临安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为广大读者了解和研究临安提供基本信息资料。

“临安年鉴”微信小程序共收录2017年卷至2020年卷的四卷《临安年鉴》,具备目录导航、页面浏览、页面放大、文本复制四大功能,读者可通过扫描小程序码或搜索微信小程序“临安年鉴”,即可在手机上浏览、阅读、检索、复制所需的基本数据和关键内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