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一行来临安调研党史三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image.png

为了解临安地方党史三卷编写试点进展情况,5月22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三处处长俞红霞、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曹正法、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研二处处长李辉毅及省室相关同志一行来临安调研指导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并参观了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宣传教育展厅。

调研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方英儿、副主任刘金炎分别对临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完成情况、进度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直面问题,认真剖析编写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解决对策。

image.png

听取汇报后,王祖强副主任强调此次调研是自2016年临安成为全省党史三卷试点以来的一个延续性动作,通过调研有助于发现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并针对临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严把质量关,时间服从质量;二是要继续聚焦,集中时间精力,抓好主责主业。

下一步,区委党史研究室将按照调研工作要求,抓好临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落实,确保2021年出版,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