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和开展5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分别召开全体在职机关干部会议和支部党员会议,部署落实2020年考核、大党建等工作,开展5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干部会上,方英儿主任向全体机关干部通报了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分析研判考核得分情况,根据考核结果,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再接再厉,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史志主业,争取2020年更好成绩。许月琴副主任布置职级晋升工作的相关要求,全体干部对符合晋升条件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和民主测评。

image.png

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通过“时代先锋”网观看了《守护》、《我是党员我先上》等远教课件;签订了《党员不信教承诺书》;缴纳了5月份党费;补选支部委员1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会上布置了2020年党建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同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image.png

来源: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