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处支部来临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3

12月30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处支部书记、处长包晓峰,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金延锋等一行5人,来临安调研党史工作。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展厅,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临安发展历史及取得成就。听取相关介绍后,支部成员充分肯定了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需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考察结束后,支部成员前往西天目山,参观1939年周恩来与黄绍竑会谈地点——留椿屋,详细回顾那段国共团结抗日、共驱民族外患的燃情岁月,针对性提出了如何加强留椿屋的保护与利用的建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