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党史宣教
 
 
 
众里寻他千百度·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史馆资料征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临安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迎接建国70周年,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辟党史展厅,明确由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建设。

为使展陈内容更加全面详实丰富,提升档次,7月30日起,区委党史研究室采取“明确时间、内外联动、全面出击”方式,向全社会查找和征集入展资料:一是与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合作,在全国范围征集与临安有关的重大事件、知名人士相关图文和实物资料;二是明确室业务人员分工,兵分两路,一路负责在城区各机关部门搜寻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事件或典型人物图文和实物资料,一路前往於潜和昌化地区深度挖掘民主革命时期党史资料。

目前,在合作单位和全室人员共同努力下,已征集到蔡咸章、王闻识、黄中美等人物部分资料;临安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宝临印刷电路有限公司筹建所有资料;在清凉峰镇马啸村、浙川村调查临安最早包产到户历史和临安早期党支部浙基田支部历史,采集到部分相关资料和线索;在湍口镇调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临安活动情况,了解到红军宣传标语和相关遗存的线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