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党史宣教
 
 
 
临安启动“党史电影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结合本职工作,在“七一”前后继续启动了“红色电影下乡”活动,选送一批反映党的光辉形象和先进事迹的红色电影,到农村、社区等基层放映。

7月1日晚,首场放映活动在太湖源镇里畈村启动,放映展现抗日战争时期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在民族存亡时刻奋勇杀敌,同时积极致力于党的建设的电影《大捷》,里畈村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总计100余人观影。

启动“红色电影下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党的典型事件和先进人物,更好地展现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立党的光辉形象,同时也增进广大群众对党和党的事业的认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