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警示教育之学习篇】区委党史研究室:赴“清风之旅”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3

4月25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栖霞馆)、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参观学习。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栖霞馆)主要是以现行宪法宣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陈列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陈列馆主题展陈,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诞生记》宣传片,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全面了解宪法诞生等相关知识,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理念,在法律框架内履职尽责。

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是抗战胜利后全国16个受降点之一。党员干部观看了展陈,深刻感受到了日本的“侵略暴行”、中国人的“不屈抗战”以及中国人的“胜利欢庆”,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挽救民族危亡,争取世界和平,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

“通过本次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和弘扬“五四宪法”精神,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史志人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高度的担当精神,争做铁军排头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彭城    编辑:凌培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