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10日下午,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走进锦城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城市党建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还未拿到书籍的市民排成长队,等待领取书籍;拿到书籍的市民,有的立即翻阅,有的仔细放好。

“这个书挺好的,看一看了解一下临安的党史。”“想让小朋友读一读这些书,接受一下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大地春潮》、《誓言无声》、《临安史志期刊》等史志书籍共300余本。同时,还发放了“五水共治”宣传册、购物袋100多份。

区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走进社区发放居民喜爱的图书,一方面发挥了本室的特长,另一方面,有助于居民了解党的历史、党的伟大成就、党的优良传统以及临安的地方历史文化等,增强广大社区居民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强化社区共建的作用。之后,区委党史研究室也将继续发挥作用,增强与社区的共建,服务居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彭铖    编辑:黄晓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