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来临调研红色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带领市红色资源普查调研小组,来临调研红色资源普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天目山留椿屋,详细了解周恩来与黄绍竑会晤的历史和留椿屋建筑情况,听取我区成功承办纪念周恩来西天目山之行80周年活动情况介绍。随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区汇报了临安红色资源普查情况、红色资源情况与特点、下步工作安排以及相关建议等内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单位围绕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所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安排。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临安前期开展的红色资源普查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开展红色资源普查,要围绕党的重大活动展开,要在全国、全省有较高影响力,要有一定的历史价值。

调研组要求,临安对现有普查结果要进行再梳理,要全面、完整、准确地完成此次红色资源普查工作。要充分抓住这次机遇,为下一步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做好谋划、打好基础。要充分借助媒体宣传,多部门协助配合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要充分整合现有纪念场馆,进行提升改造,实现整合、利用、共享。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彭铖    编辑:黄晓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