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龙岗镇开展“感恩2019尊崇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我们宁静安稳的今天,正是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换来的!”近日,在龙岗镇玉山村王家金烈士墓前,龙岗镇组织学校师生、派出所民警等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这次的祭扫活动是龙岗镇开展“感恩2019尊崇英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3月以来,龙岗镇围绕“感恩2019尊崇英烈”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重温一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摸排一次烈士和烈士遗属信息、开展一次烈士纪念设施调查摸底、组织一次英烈祭扫活动、走访一次烈士遗属、开展一次新党员细听英烈事迹宣讲等“六个一”活动,积极营造尊崇烈士、关爱烈属的良好氛围。

据悉,目前龙岗镇有名可考的烈士有19名,现有烈士墓座、烈士纪念碑等纪念设施7处。“下一阶段我镇将完善烈士相关档案信息,开展对生活困难的烈士遗属的走访活动,让他们感受党与政府的关爱。”龙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翁煜 章昕    编辑:黄晓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