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8日,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室主任凌亦鹏首先传达了区委“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我室大讨论活动作了总结。自全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我室班子高度重视,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紧围绕“学习动员、对标检视、落实提升”三个阶段要求,全力抓实“六个一”工作任务,做到全员参与、全面对标、全面检视、全面争先,大讨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浙里有志·浙里修家谱”应用已列入全省重大改革(重大应用)一本账S2。二是党史沙画、临安动漫党史(一二期)等制作成果在全国、省、市学习强国平台录用;三是《天目山专志》获省志办“十佳典型案例”等2个项目被区本级列为创新创优项目。

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思想认识得到有力提升,重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干部队伍得到有力锤炼。 下一步,我室将对照目标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围绕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巩固大讨论活动成效,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史志力量。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签订了个人清单承诺书。

来源:临安史志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