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史志网—>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暨“解放思想 唯实惟先”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4日上午,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陈翔副组长到会。



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凌亦鹏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三次全会报告精神,从我区半年度经济形势、“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六个坚定不移”抓落实、锻造“两个先行”的新时代干部队伍四个方面阐述了全会报告内容。同时,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结合落实“六个一”工作任务,对抓实抓好我室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在围绕2023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研究、推进党史三卷试点、红色资源普查、打造“浙里有志”数字文化系统、启动《临安区工业志》编纂为试点谋划第三轮修志等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做实做优,走在前列,突显史志工作者“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提供史志保障。

会上,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专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18楼 电话:0571-63722160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www.lanews.com.cn)制作维护